close

 

 

cover - 游鴻明 // 一天一萬年

歌詞:

不敢夜裡想你


想到人無法入睡

看著鏡子裡的

頹廢卻掛著眼淚

分明痛了又忍不住笑了

 

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

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

以為將自己的很累

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

 


我想你每一天

過在人間的一萬年

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

尋找一個叫永遠終點

 


我想你的每一天

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

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

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


 

 

 

"  感情永遠是兩個人的事  "

送你  送我  送大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ei-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